《國際長的信》歡迎境外生來校研修

親愛的同學,大家平安:

   

台灣政府2020824日起開放所有境外生(外國籍與大陸籍學位生)來台就學,我們知道各位在很短的時間就需要安排班機來到台灣,搭機以及完成14天的居家檢疫的過程實屬不易,感謝各位同學耐心度過這階段。

    為竭誠歡迎各位同學返校且能安心就學,本校啟用安心就學措施,以下入學、註冊以及選課等流程請同學們全力配合:

一、 同學們完成14天的居家檢疫後,必須自主管理7天,期間盡量減少外出,外出時須配戴口罩,可到校上課。

二、 學校最晚註冊的日期為930日,務必於該日完成註冊繳費以及選課作業。

三、 配合同學們因疫情影響無法到校上課,學校安排914日至1023日至多六週之線上教學,請同學依據課表上網觀看教學內容。

    同時,敬請各位同學落實勤洗手,維持室內1.5公尺、室外1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,若無法維持應佩戴口罩。

    最後,各位同學距離來到靜宜大學研修已經剩最後一哩路,請大家耐心完成必要手續,並且在交通過程注意自身的健康與安全。靜宜大學的師長與同學都在校園內歡迎各位的到來。若有任何問題,都請和承辦同仁聯繫。

 

敬祝

平安順心

靜宜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國際長 張文菁